山河清梦

一个实习两年半起死回生的太太

《七宗罪》莫比乌斯18

巨OOC警告⚠!!!

大量私设警告⚠!!!!

‘       ’这个代表着内心的对话哦,其实不用我特意讲吧。




封闭安静的庄园,无风自动的窗帘,会动的油画像以及恶魔与玩偶的游戏。


廓尔喀人的弯刀是不能面向同伴的,这话是奈布从小听到大的,他讨厌他父亲总是絮絮叨叨的回忆过去。那些从他父亲嘴里说出的战场、硝烟、流血,他早就听腻了。但等他真正现在战场上时,不可否认他体内属于战士的鲜血在沸腾,在渴望杀戮与鲜血。


在和平下生活了20多年的奈布,最终决定的出路确是雇佣兵。


但他选择不代表喜欢,比起刺激的鲜血和能让人肾上腺素疯狂分泌的战场,奈布更喜欢在安静的午后躺在温暖的阳光下睡一觉。


擦拭着手中的刀刃,奈布脑中浮起一个疑惑:他为什么要挥刀?


刀刃被擦拭的干净如新,像是被珍藏在玻璃箱中的宝石匕首。但曾经无数次挥舞过他的奈布知道他的锋利。


“老伙计,说不定你又要沾血了。”


奈布说完这话想想又觉得不对,他砍的是布偶,那刀上沾的应该是棉絮。


笃笃笃,安静的室内传来了敲门声。


奈布什么反应都没有,让门外的人等了很久,门外的人才想起来奈布现在什么也听不到


诺顿打开门出现在门口,他沉默的看了奈布一会儿。


“奈布,要是身体不舒服,就不要去了,好好休息吧。”


诺顿不太会说这种关心人的话,或许沉默对于他来说更拿手,他站在奈布的床边,现在的状况不允许他在沉默下去了。


“我没事,一会要去哪边?”


看奈布脸色如常,诺顿顿了顿,也如平常一般向他搭话。


“一楼在你昏迷的时候我们看过了,除了卡尔认出了把他抓走的那副油画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,你要是想一起的话留下来吧,大家都在二楼呢。”


点点头示意自己明白了,诺顿就没多停留转身离开了。


奈布看着诺顿把门关上后多等了一会才从新把刀从被子下抽出来,杀还是不杀?


艾玛百无聊赖的玩着自己的头发,看诺顿从三楼下来才凑上去“奈布怎么样了?!!”


诺顿看看众人期待的目光“他很好,就是看起来有点虚弱,脸色也很白,我跟他说咱们在二楼如果想和咱们一起可以下来。”


艾玛听到这话跺跺脚。


“真是的,病人就好好躺在床上啊,真不知道为什么就只有他受伤了,哎呀,真是急死人了!!”


诺顿和卡尔轮番上前用全是哄好了因为奈布受伤又气又急的艾玛。


重新整队,众人决定从左侧的尽头开始一一排查,因为有人失去了五感为防止意外所有人一起行动。


艾玛担忧的看着楼上,刚想快跑两步追上已经走远的众人就听到楼上传来了踉跄的脚步声。


看着队尾卡尔投来的担忧的眼神,艾玛冲他扬起了一抹大大的笑容。


“我听到奈布的声音了,我去看看,随后追上去。”声音不大,卡尔勉强用读唇语的方法知道了内容。


卡尔叹口气回身无奈的和其他人一起往尽头走去。


~~~~~弯刀究竟有多弯的分界线~~~~~


艾玛三步并作两步的跑上楼,看见奈布正扶着墙刚好走到楼梯口。


“停停停!”双手向前伸赶忙扶住了就要往下倒的奈布。


“真是,你都这样了还不好好休息,多大人了自己身体自己不清楚吗?”


艾玛拉着奈布的手就要把他往房间里带,庄园的这个楼梯是螺旋状的,又因为是老式的房子,每一层都相当现在房子的两个那样高,刚来的时候幸运儿还吐槽过:光爬楼梯就要累死了。


看着那个离自己一步之遥的艾玛,又想到自己刚刚费力走过来时扶到的那个摇摇晃晃的栏杆,奈布的脑中一片空白,灵魂像是被什么东西托起来,他能看到自己挣开了艾玛的手,回手把她推下。


他在那一刻大脑无比的清晰,他能看到艾玛飞扬的衣角,能看到因为艾玛的体重而不堪重负正在断裂的栏杆,能看到艾玛那充满不可置信的眼睛。


下一秒,灵魂回到肉体,他没空看自己把艾玛推下去的手,趴在地上单手往前伸,但他没够到。


下一秒,整个庄园都听到来自奈布沙哑而又绝望的大喊“艾玛!!!”


下一秒,一条鲜活的生命就这样丧失在一楼楼梯口布满灰尘的地面上。


奈布此时此刻无比的恨自己良好的视力,艾玛悲惨的死状就那样清晰的刻印在他的视网膜上。


眨眼。


眼前悲惨死去的艾玛竟变成了一只到处都露出棉絮的布偶,奈布愣住了,这是什么?


耳边好像又能听到那仿佛来自地狱的声音。


‘你看,我说的没错吧,毁掉布偶,就能让同伴的灵魂的解放了。’


已经经历过同伴全部死去的奈布,再一次经历了同样的事,而且这次还是自己‘害死’的。


濒临破碎的灵魂又被束缚上一层枷锁,原本透亮的眼眸被蒙上灰暗,像是被恶魔完全蛊惑了一般,他重复了那句话。


“毁掉布偶,就能让同伴的灵魂的解放了。”


这里,已经没有同伴了。


仓惶赶来了卡尔目睹了艾玛掉下来的死状,瞪大了恐惧的双眼向上看去,看着奈布恐惧空洞的双眼慢慢变得诡谲起来,看着那双眼睛紧紧的盯着他,朝他释放杀意。


那张并没有发出声音的嘴,朝他缓慢的比划口型。


“你,看到了吧。”







全文戳tag,合集。

奈布已经要坏掉了呢。



 




评论(8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