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清梦

一个实习两年半起死回生的太太

《七宗罪》莫比乌斯19

巨OOC警告⚠!!!

大量私设警告⚠!!!!

哦↘哦→哦↗



当你有想要达到的目标时,总是会不择手段,只要自认为那是对的。











卡尔看着艾玛的尸体摇摇头,收回他搭在艾玛脖子脉搏上的手。


“没救了,先把艾玛安顿了吧。”诺顿看着艾玛震惊般瞪大的双眼,仿佛连她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会摔死。


奈布在不远处靠着墙站着,脸上浮现出的苍白和虚弱不似造假,卡尔看着他不禁疑惑:之前看到的是真的吗?


奈布依靠在墙上,眼前的场景总是来回变换,一会是一堆布娃娃堆在一起,一会是艾玛的惨死,他捂着脸对在场的说了声抱歉。


“抱歉各位,我还是有点不舒服,我想先回房间。”


诺顿看他面色不好,上手摸了摸他的额头,嗯没发烧。


“那你小心脚下,我们安排好艾玛再去看你。”


嘴上这么说,但也没有人还有这心思了,原本他们以为只是普通的拍摄事故竟然真的有人死了。


在场所有人都是一阵沉默,奈布默默回到三楼,看着和自己房间没多远的艾玛的屋子,内心又响起了一个声音。


‘去看看吧,说不定就有能用到的东西了。’


奈布的内心是拒绝的,虽说杀掉的只是个娃娃,但内心的不安对他来说是个沉重的压力。


‘去看看吧,那里已经没人住了,尽你所能救回所有的同伴吧。’


这句话打动了还在犹豫的奈布,他不在原地踌躇,上前两步打开了艾玛的房间。


卡尔看着诺顿为艾玛合上眼睛,眼中悲伤的神情不会作假,他很想告诉诺顿他看到的东西,但他说不了话。


卡尔站在诺顿面前指了指艾玛又指了指自己的眼睛,诺顿看着他的动作猜到。


“你之前看到艾玛了?还是你看到艾玛是怎么掉下来的?”


卡尔摇摇头又点点头,诺顿明白了,又问。


“你是想说你猜艾玛不是自己掉下来的?”


这话诺顿是不愿意说出口的,他不想用恶意去怀疑任何人,更不想任何人在这种情况下被中伤。


“如果不是亲眼看到的,就不用再说了卡尔,总是活下去的人才是重要的不是吗,我们现在应该把重心放在怎么离开这里。”


卡尔见诺顿转身离开,一副不想在谈这个话题的样子也摇摇头不再又任何动作。他不确定那是不是奈布干的,他其实只是想把奈布奇怪的样子和诺顿说说。


他的唇语能力并不出色,奈布在楼上说的那句话他一点也没看懂,他只能凭着直觉能知道当时的奈布对他敌意很重。


看着躺在地摊上的艾玛卡尔脸上露出一丝遗憾的神色,要是能为艾玛入殓就好了,一定会让她睡得跟‘漂亮’的。







~~~~~偷偷翻女孩子房间的奈布的分割线~~~~~









卡尔倒在地上,痛苦的扶住自己的脖子,面前面容美丽的女孩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。


随着他一点点走进艾玛的房间,原本脑海中的记忆被一幕幕的翻出来,奈布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,所有人都付出了代价,游戏再一次从新开始。


站在记忆中艾玛站的位置,抬头就能看到那瓶被正大光明摆在那里的干花,打开取出一些,又像什么都没干过似得放回原位。


离开艾玛的房间,奈布又停在了卡尔的房门外。


得把看到的人杀掉才行呢。









‘我的小先生不愧是我的小先生呢,即便是面对着曾经的同伴下手也毫不手软。’


外表年轻的绅士把玩着手中的玫瑰手杖,摘掉面具露出面具下俊美的容颜。


他身旁的一位女士对于他好似动物发情期求偶般的表现表示了嘲笑。


‘你这是干什么,那位小先生可不是看脸的人,还是说你认为你那张脸能为自己加分?’


女士整理了下自己的裙摆,在她的双腿上坐着一个穿着蓝白裙子的布娃娃。


‘艾米丽,你为什么总是与我不能好好交谈。’绅士的脸上看不到一丝的怒火。


‘没什么,只是对于当时我要加入这个阵营时,你阻挠我这件事耿耿于怀罢了。’


艾米丽轻轻一笑,端起自己面前的茶杯想喝一口,却发现杯里的茶已经凉透了。


咯嗒,一个杯子从艾米丽的背后递到她身前。


“天使,要不要尝尝这个?”


艾米丽惊喜的往后看,身穿白衣长裤的少女正端着一杯热腾腾的茶朝她微笑。


“当然,谢谢艾玛,这正是我需要的。”


“不谢,我的天使。”


绅士看够了这俩人腻腻歪歪的样子,整理的自己的衣装,顺手折下一朵玫瑰就大步向三楼走去。


‘那么,杰克先生,一路顺风。’


艾米丽的语气轻佻又充满恶意,他从来不认为那位小先生会对杰克动情,谁又会爱上杀死了自己身边所有人的恶魔呢?


思及此处艾米丽低沉下眼眸,眼眸中映着艾玛的鞋子。


也是,谁会爱上杀死了自己身边所有人的恶魔呢。





全文戳tag/合集

欢迎大家留下脚印👣和评论,也期待大家的小心心♥


评论(8)

热度(18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