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清梦

一个实习两年半起死回生的太太

《七宗罪》莫比乌斯21

巨OOC警告⚠!!!

大量私设警告⚠!!!!

不多,请笑纳~



是人们亲手将人间铺满鲜血。




暴雨还在下。


一楼的大厅中溢满是鲜血,拿着破碎的酒瓶的人仓惶的扔掉凶器,掉头跑开。


奈布在黑暗的角落走出,几近漠视的看着在地上向椅子爬去的布偶,送给了他最后一刀。


‘是这样做吗?’


‘非常对,我的小先生。’



~~~~~大暴雨的分界线~~~~~



“我说,明明就是威廉有问题吧!”幸运儿情绪激动,双手挥舞着想要其他人和他统一战线。


伊莱摆摆手示意他冷静一下,“先坐下先坐下,不要这么激动吗,威廉有问题大家都知道,他的表现太冷漠了。”


诺顿也跟着点点头,扫视他们三人发现卡尔不在。


“卡尔呢?”


“卡尔说想为艾玛超度,在房间为艾玛念圣经呢。”


“真是难为他了,明明说不出话。”


伊莱摇摇头否定了他的观点。


“不,只要信仰虔诚,哪怕是默念也会被听到的。”


幸运儿摊手“我是无神论者。”


伊莱只是笑笑没有搭话,他只需要坚定自己的信仰就足够了。


“不过,这也太早了,这才六点就开始祷告了吗。”伊莱抬头看向窗外。


幸运儿汗颜“你不是看不见吗?”


伊莱弯起一抹美丽的笑容“吾神是全知全能的。”


诺顿捂住伊莱还想传教的嘴,眼中充满了无奈,示意幸运儿看向他房间的时钟。


“大厅的时钟在咱们进到我房间之前就敲过六点钟了。”


“啊!我被骗了!!!伊莱,你这个神棍!!!”


伊莱脸上笑容不减,艾玛的事情给了大家很大的打击,但还是要振作的。出去身体一直在回复的奈布和不能说话的卡尔,能好好交流的也只有他们三个了。


拍拍手,从新把俩人的目光吸引过来。


“说说吧,关于威廉的观察,你们也在偷偷观察了吧。”


“我!”幸运儿好好举手,积极发言“我发现他虽然很冷漠但是要他做什么也会去好好的做。就比如搬运艾玛的身体的时候,让他去做本来还以为他会不愿意,结果真的好好去做了。”


点点头伊莱又把目光看向了诺顿。


诺顿拿下帽子整理了下头发,开口说到。


“据我观察,他的表现不像是失去情感或感情淡薄,更像是不懂咱们为什么会有这种感情一样。我曾问过他艾玛的事情他怎么想,他是这样回答我的。”


诺顿双手交叉于脸前,拄住嘴。


“他说:我不懂你们为什么要这么难过,人本来就会死不是吗?你们不觉得这种状态以前在哪儿听过吗?”


伊莱和幸运儿听到这话纷纷陷入回忆,随即伊莱像是想到了什么,猛击掌。


“我想到了!卡尔写的论文,关于同理心缺失的那篇!”


幸运儿瞬间放弃思考,“那还等什么,去找他。”


说着,拉开椅子就要往外冲。诺顿直接抓住还没来得及走远的幸运儿。


“等等吧,卡尔读完圣经就会过来了,他说要不了多久的,也就两个小时。”


想想也对,幸运儿点点头,做回了原位,还是等等卡尔好了。


卡尔房间中,卡尔手握着圣经双眼瞪到极限,眼中充满了绝望与不可置信,悔恨的泪水从眼角划过。


就在眼睛中的世界要归位一片黑暗的时候,耳边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

“要和我走吗?伊索。”



 









‘吾的伊莱永远都这样聪慧。’


‘这话随你,毕竟情人眼里出西施。’


‘怎的,教授不服?’


‘那倒不是,我只是觉得这话没必要否决,毕竟诺顿在我眼中也是最聪明的,没有比的必要。’


‘原来如此。’


‘话说,杰克那家伙是不是已经下去了?’


‘嗯。’


‘真狡猾啊,我也想去陪我的诺顿。’


‘吾也……’


‘可惜,就奈布萨贝达的进度快,话说进度这样快,杰克还真不怕他坏掉啊。’


‘他从来不缺坏掉的人偶。’


‘呜哇,真是冷漠呢。’


‘哼。’


评论(22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