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清梦

一个实习两年半起死回生的太太

【all叶】皮来皮去是会被打屁股的(下)

???这个我怎么也连载起来了?

有ooc!!很严重!!

叶修提前背叛嘉世警告⚠,不适者勿入!


也不知他们几个势力是怎么商量的,最终的决定是轮着看管,一个一周。

这周是霸图,下一周就轮到蓝雨。

叶修偷偷越过韩文清和张新杰所在的休息室,偷偷的往医务室跑。

因为有张新杰坐镇,整个医务室就只有一名男护士在整理抽屉。男护士年龄偏小,一副大学没毕业的样子。

“呦,小同志在工作啊,霸图现在也开始雇佣童工了,看起来可以参一本的样子啊!”叶修嘴里聊着,手却熟练的从他正在整理的抽屉里抽出一包软中华。取了一根叼在嘴里,脸上咪咪笑。

“……韩队说过禁止您吸烟。”

“我确实没抽啊,叼着不算吸烟。”

“可也没让您叼着。”

“那你干嘛在办公室放烟?”

“不,我没……”

叶修挥挥手“停停停,不说这个。小同志这么小就进霸图了,叫什么名义啊。”顺手吧刚拿到的烟揣进兜里。

看着已经被拿走的烟和对方脸上带着些讨好的笑容,他一阵无语。

回身继续收拾起抽屉,今天霸图就要走了,得提前把霸图相关的东西都拿走。

“安文逸。”

叶修叼着烟,感受嘴里弥漫起的烟草香气,他有点馋了。

“安文逸小同志啊,霸图没前途,要不要和我混啊。”温柔的下垂眼轻轻眯起,流露出一丝狡黠的光芒。

安文逸看到没看他,拿着东西就要走。手搭在门把手上,他突然回过头看向了叶修。

“等您不是阶下囚的时候,再和我说这件事吧,叶修前辈。”

咣当,门被关上了。门内的叶修再一次笑的的眯起眼,拿起嘴中的这一颗烟。

黄色的滤嘴比起其他的好像更深一些,叶修用指甲扣了扣,成功从缝隙中抽出一张纸条。

打开窗户,房间里飘出一缕烟草的烟雾,“叫我叶秋啊。”

最终,不负众望!叶修的烟被韩队发现了!

在他刚刚抽烟一支烟还没来得及毁灭证据的,韩文清破门而入抓了个正着。

当场在叶修的屁股上奖励了三个巴掌。放眼望去所有势力敢这么打叶修的也只有韩文清一个了。

打完还没完,韩文清硬是拉着叶修和他在一个房间静坐了三个小时。

据后来接管的喻文州讲述:他为了消除那三个小时的阴影听少天讲了一天的话。

可喜可贺(???)

“少天真的是太烦了,我真是受不了了。”

叶修直面打在脸上的冷光,面容上展现出来的决绝令喻文州一怔。但他随即捂住脸,露出些许哭笑不得的表情。

“所以,这就是你越狱的原因吗?”喻文州整理好表情,面带微笑。

冷风萧瑟,一身单衣的叶修背靠五米高的混凝土墙,打了个打喷嚏。

“哈啾!”

喻文州脱下自己的大衣,背着束束白光走向叶修打算为他披上衣服。

叶修搓搓胳膊,笑嘻嘻的冲喻文州做了个终止的手势。不知是怎么想的喻文州竟也停下来了。

“文州啊,你们蓝雨那么大,可不能光盯着少天一人啊。”

话音一落远处就传来巨大的爆炸声,喻文州站在原地像爆炸的方向惊恐的看去。

就在他转头的那一刻,一道人影冲向叶修把他一把捞起就是一个冲刺。

黄少天紧跟着那道身影冲出去,刚想当场击毙但看清来人却是一愣,

“方锐!是你!”

方锐把捞住的叶修紧了紧,一个大跳抓住墙上插着的匕首,借力一跳就跑到了墙头上。

黄少天见势不妙也想抓上去,可匕首却被一根看不清的线收走,黄少天受不住力险些撞到墙上。

狼狈落下的黄少天凶狠的瞪着五米高的墙上悠闲站着的方锐怒吼:“方锐!你背叛了蓝雨!”

方锐无辜的冲他眨了眨大眼睛,看了眼叶修,短短的一个目光接触就收回来了。

“你看我诚实的大眼睛,我可没有背叛蓝雨。毕竟,卧底的事能叫背叛吗?!”

笑眯眯的脸和旁边的叶修竟无比相似。

“你!”黄少天愤怒的看着叶修被方锐和一个黑衣的男人带走却无能为力。

看到远处的喻文州匆匆赶来,伸手就抓住了他的脖领子怒吼“喻文州!你明明有能力阻止他们的,为什么,你没出手!为什么!!”

喻文州卡住黄少天抓着他的手,一个用力解放了自己的领子。

“黄少天,你冷静。我刚被同源的力量压制了,连动一下都不可能,更别提吟唱了。”喻文州的眼中泛出冷光,黄少天就是容易在叶秋的事情上失去冷静。

“同源……”黄少天呆呆的现在那里,眼神空洞,能和喻文州同源力量的人他只能想到一个。

“是他,他为什么,要这么做……”

看着黄少天摇摇欲坠的模样,喻文州拍住他的肩膀。黄少天被拍的一震,眼神顿时清明了不少。

“还有方锐。”喻文州眼泛寒光,背叛蓝雨的人,没有一个能活着,就算是最初的创始人也一样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黄少天握紧冰雨,蓝雨可是头一次让叛徒逃跑了,这要是让微草知道了非得丢光面子不可。

叶秋和蓝雨的脸面,都要拿回来。



我真的很懒,原稿两天前就写好了我硬是拖到了现在才发OTZ


评论(5)

热度(1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