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清梦

一个实习两年半起死回生的太太

《七宗罪》38

巨OOC警告⚠️!!!

大量私设警告⚠️!!!!

更新啦,更新完就去睡觉呀~




黑暗的夜晚本身也带着一丝绯靡,火热的身躯,热情的话语,都是能让人燃烧的东西。

又来了,奈布难受的扭动身体,每当夜晚的时候他都会做这样的梦。

梦到一双手在他身上热情的点火,梦到一张嘴在他耳边吐露热息,梦到一个人与他躺在一起,等真正的醒来时又什么都没有了。

“宝贝,我爱你……”

忽的从沙发上坐起来,耳边除了威廉的呼噜声就只有大厅钟表的嘀嗒,双耳嗡鸣,心跳震如雷鼓。

平复了好一会才稍稍缓解的剧烈喘息,奈布揉了揉脸准备找点水喝。从沙发上下来,四周都静悄悄的,也说不上,毕竟威廉的呼噜还是让人无法无视的。

走到餐厅时奈布被人毫无防备的拍了肩膀,浑身汗毛直竖的感觉不想在经历第二次,他猛地转身就看到卡尔把一根手指比在口罩上示意他安静。

“你吓死我了。”奈布眼睛瞪大,顿时什么睡意都没有了,抚了抚胸口把因为受惊跳到嗓子眼的心脏安抚回去。

卡尔看他被吓的不轻,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好,只好直奔主题。

奈布感觉卡尔又拍拍他,抬头往卡尔手指指的方向看去。

地窖的墙面上,一个淡紫色的阵法忽明忽暗,仿佛有紫色的流光在其中流动。

奈布顿时忘了要喝水的事,跟着卡尔蹑手蹑脚的走到跟前,紫色的阵法浮在墙面上并不贴合,轻轻的触碰还能碰到实体。

卡尔和奈布对视一眼还是决定不把其他人叫醒了,人越少越容易活动虽然也很危险。

“我留了纸条。”卡尔见奈布还犹豫顿时就明白了对方的想法,虽然没和别人说过,一起长大的默契还是不容小觑的。

听到卡尔留了后手,奈布顿时放心了,点了下头便和卡尔一起穿过了法阵。

紫色的光在眼前一闪而过,再睁开眼睛就到了一个房间,房间的正中央摆着一张尤触手扭曲成的椅子,在那上面坐着的真是伊莱。

“伊…!”

奈布刚要喊人便被卡尔捂住嘴。

“有点不对劲。”

奈布一把拔出刀,开始戒备。整个房间的空间中传来一种沙沙什么东西摩擦地面墙面的声音,一个低沉的男音从伊莱身后穿出。

“能找到吾的结界入口,你们不错。”

奈布哼笑一声“找到?你根本也没藏好吧。”

那声音停顿一下,随后又继续说到。

“吾就是最后一位,吾名:哈斯塔。”

“哈斯塔!”卡尔震惊的重复了一遍名字,结果却收到的意想不到的责骂。

“大胆!我尊贵的神主岂能容忍你直呼神讳!”

坐在椅子上的伊莱突然站起来,手指直指着卡尔,张口就是责骂。

卡尔愣在原地,不光他就连奈布也懵了。

伊莱,在干什么啊!

“伊莱,我们是来救你的,咱们得离开这儿!在留在这里会危险,这里可是…”奈布停顿一下看向了哈斯塔。

“恶魔的领地。”

伊莱满不在乎的拍拍长袍的下摆,又轻轻的坐回原位。

“吾神在这里,没有比这里更安全的地方了。”伊莱笃定的眼神让说服他的俩人陷入混乱,这家伙怎么回事!

“呼呼呼,哈哈哈!”哈斯塔从椅子的阴影处走出,愉悦放肆的笑容展现了他现在的心情。

“走吧,伊莱。”哈斯塔举起一只触手摸摸伊莱的头。

伊莱眼神悲伤的看着他,差一点就能流出眼泪,奈布之后形容他时说:就跟死了媳妇一样。

“吾神,已经,不需要,我了吗?”声音中带着哽咽,伊莱伸出两根手指小心的拉起哈斯塔的一片衣角。

“不伊莱,你要出去,在这里的我不过是一个分身,你要出去去找我的本体,我期待着用本体和你见面。”

拿来搭在伊莱头上的触手,哈斯塔托起伊莱的脸,用混沌不堪的脸冲向他,郑重的说出写一段话,他早就厌烦了分身,分身只有主体百分之一的能力也只有百分之一的感受,他早就觉得不够了。

伊莱眼神重新闪烁起来,静静的合上眼睛,伊莱张口想也不想便吐露出甜美的话语。

“吾神,吾主,我愿将我的一切都为您奉上,这具卑微的肉体,这片残破的灵魂,都会以您为目标前进,如果能得到您片刻的垂怜便已是我此生之幸。”

哈斯塔将伊莱托起抱在怀里,兜帽下的一片混沌幻化出人脸,将伊莱的额头抵在自己的额头上。

“伊莱,神光与你同在。”

伊莱激动的流出眼泪,言语哽咽的说出“是,神光与我同在,吾神,吾主,请等我,这片刻与您分别的时光是那么的难熬,但也请等我,等我去找您,一定等我!”

伸出手轻轻擦拭伊莱脸上的泪水,哈斯塔的眼神和语气一起变得温柔。

“好,吾等你。”

伊莱扑进哈斯塔的怀里,感受着最后的温暖。哈斯塔则将目光投向了奈布、卡尔两人。

奈布和卡尔看了这么半天只有一个感觉:我能一脚踢翻这碗狗粮吗!能吗!!!

见哈斯塔把目光看向他俩,俩人赶紧调整面目表情率先提问。

“哈斯塔大人,能为我们提供帮助吗?”

奈布礼仪周到,还向哈斯塔所在的方向行了一个鞠躬礼。

哈斯塔到没对他的行礼有多大反应,反而是用触手递给他们一个卷轴,安抚了反应强烈的伊莱后只给了他们一个字。

“火。”






全文戳tag合集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1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