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清梦

一个实习两年半起死回生的太太

《七宗罪》莫比乌斯16

巨OOC警告⚠!!!

大量私设警告⚠!!!!

呀吼!


当你身边的人都是怪物模样时,你是相信他们,还是杀掉他们。

拥抱住诺顿,能闻到诺顿身上雨后空气的清香,奈布砰砰跳动的心因为这气味渐渐安静下来,抬头看去却发现诺顿的嘴在不停的动,像是在说话。

“诺顿你在说什么?我听不清。”自己的声音却是清晰可听。

诺顿惊讶的盯着奈布,他说话的声音不大却也不小,就连现在房间门口的伊莱都能听到,趴在他身上的奈布怎么会听不清?

“我说,奈布,你能听清吗?喂!!”诺顿一点点加大自己的声音,最后干脆喊出来了。

奈布一脸迷茫的看着自己面前做出了喊的动作的诺顿,为什么,一点声音也没有。

“我,一点也,听不到,你在说什么?”奈布面容呆滞,他不敢相信这件事会发生在他身上,一觉醒来失聪了?开什么玩笑!

“奈布失聪了?暂时的吧,他昨天是不是被打击过耳侧?还是摔过头?”诺顿摸着奈布的头,朝身边的俩人问到。

卡尔和幸运儿双双对视一眼,犹疑的看了看对方看了看诺顿。

幸运儿看卡尔不说话就率先张口“我失去的是触觉,我的双手摸什么都没有感觉,现在的我的手,就算是摸到了奇奇怪怪的东西我估计都没有感觉。”

“那手,还能动吗?!”诺顿焦急的问道。

“动是能动就是摸东西没有感觉了”幸运儿拜拜自己的手,示意动没问题。

艾玛在门口站着,听着幸运儿的话心里不安的感觉愈来愈强,她忐忑的向前走了两步。

“我失去了嗅觉,我怀疑咱们每个人都失去了一个感觉。”

从早上开始她就发现了,她房间里有很多花,本应该是充满香气的,她却一点也闻不到。在早餐的桌子上她就闻不到食物的香气,刚刚她也闻不到奈布房间里的血腥味。

她失去嗅觉了。

卡尔在她对面点头,可没人往他那边看,失落的低下头。他现在一点声音也发不出,他失声了。

奈布歪在诺顿怀里刚好看到了卡尔的样子,支撑起因为失血而虚弱的身体,爬起来摸了摸卡尔的头。

“卡尔,不能说话吗?”

卡尔猛点头,而奈布的发声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吸引了,他们都看着奈布话中提到的卡尔。

“还有人失声吗,麻烦了。”诺顿扣了扣鼻梁上的鼻钉。

“麻烦吗?要是失去声音就是麻烦的话,我岂不是更麻烦哈哈!”伊莱摸摸自己的后脑勺,试图用自己的话使大家轻松起来。

“你失去的是什么?!!”诺顿焦急的看向他,要是再多一个失去感觉的那就太遭了。

“是视觉哦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哦,视觉吗。”语气没有丝毫的起伏。

伊莱听到大家的沉默和艾玛的语气,委屈的大叫。

“为什么到我这里你们就是这个反应啊!为什么都不安慰安慰我啊!!”伊莱高举双臂好像要跟他们拼命一般。

“那个,不是我们不安慰你,伊莱你平时就经常带着眼罩走来走去吧。”幸运儿不知道该怎么接话。

“额,也没看到你撞到门或人什么的,视觉什么的对你来说本来也不重要吧。”诺顿毫不犹豫的拆台。

“而且,这么想的话你反而是这里受影响最小的吧。”艾玛也跟着补刀

“嗯。”威廉也来。

伊莱倒地了,伊莱再起不能。

说不了话的卡尔和听不见的奈布互相看了看,一个满脸无奈一个满脸迷茫。

奈布:你们在说啥?

最后大家一起把目光投向了威廉,威廉被大家集中的目光盯的一愣,随即说到“我没感觉我失去了什么,等我感觉到再说吧。”

奈布身边的几人收回了目光,艾玛和伊莱却持续注意着威廉的一举一动。

威廉有点,太冷漠了,他那样乐于助人阳光外向的大男孩,是不会再朋友受伤后连句话都不说的。

艾玛迷茫的看向威廉离开的背影“威廉他……”

诺顿刚巧走到他身边跟她一起盯着威廉离开的背影。

“他变冷漠了,咱们得离开这儿,这儿一开始就很危险谁也不知道继续这样下去还有谁会发生改变。”诺顿盯着威廉离开的背影,眼神中蒙上一层阴影。

他要活下去,他们都要活下去。

“对了,诺顿你失去了什么?”艾玛疑惑的问他,她早就想知道了。

诺顿也迷茫的看着头顶的天花板“不清楚,总会知道的。”不论是他失去的东西,还是这个房子的秘密,总会知道的。

~~~~~奈布失聪的分界线~~~~~

闭上眼就是黑暗,耳边明明应该是安静的,但除了自己的呼吸声,还有一种吵人的声音在。

那声音太小了,只能听到一点窸窸窣窣的响声,像是谁在他耳边说话,又像是只有在静谧的夜晚里才能听到的耳鸣。

沉睡的梦境中黑暗像是潮水一般将他淹没,淹没于水下周围终于安静了,窸窸窣窣的声音也跟着消失了。

这时水声突兀的停下,身体传来了被紧缚的感觉,痛觉开始一丝丝回到了自己体内,耳边突然传来一声轻笑。

‘我的宝贝,我们的游戏开始了,和玩具们玩的开心一点。’

猛地挣开恐惧的双眼,眼前是布偶的缝线和露出一点棉花的胳膊。

在眨眼,一切变回了原样,早已经失去的人就在眼前活生生的站着,奈布眼角溢出一点泪水,紧紧的拥抱住对方感受对方温热的体温,都回来了,全都回来了。

沙哑的嗓音吐出自己内心底的愿望。

“真的回来了。”


全文戳tag

这里在给大家理一下:卡尔(发声)艾玛(嗅觉)伊莱(视觉)幸运儿(触觉,仅手部)奈布(听觉)

诺顿和威廉暂未公布,所以………

无奖竞猜!!!

有没有人要猜啊!!!

┗(^0^)┓┏(^0^)┛

    

评论(33)

热度(18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