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清梦

一个实习两年半起死回生的太太

《七宗罪》莫比乌斯17

巨OOC警告⚠!!!

大量私设警告⚠!!!!

更新,来啦!




每一只可爱的布偶最后的结局都是被遗弃在垃圾桶。







诺顿终究还是痛苦的蹲在餐桌旁,脸色还有些苍白的奈布对于他的状态甚是担心。


“诺顿?怎么了?之前闻到血腥气反胃了,不想吃了?”艾玛摇晃着手中的叉子,虽然闻不到但是真的好吃。


诺顿摇晃着站起,眼睛瞪得贼大,用即尽颤抖的声音说出“没有,没有味道啊!!!为什么偏偏是味觉啊!!!”


奈布疑惑的看着捂脸仰天咆哮的人,他什么都听不见,好迷茫。


卡尔看他一脸迷茫,用手指指了指诺顿又指了指桌子上的食物和舌头。奈布秒懂,并用怜悯的眼神看着诺顿。


可怜的孩子。


诺顿自小因为家庭的缘故没吃过什么好吃的东西,虽说家里有在经营一个矿场,但是父母年轻时穷怕了导致诺顿家里天天萝卜白菜土豆。好不容易能吃到好吃的东西结果被夺走味觉什么的,真是残忍。


桌上的人像是都想到一起去了,纷纷对诺顿露出怜悯的神情,奈布亲自去虎摸诺顿的头。


“没事没事,等回去了,我亲自下厨给你做好吃的!”


诺顿瞬间收起了脸上要哭不哭的神情,说来也奇怪。奈布一个从军三年的军人偏偏把做饭的技能点点满了,做饭超级好吃,诺顿第一次吃的时候还以为奈布是什么国际大厨出身。


安抚了诺顿受伤的心灵,大家又开始愉快的用餐。


虽然听不到声音,到看着大家其乐融融的样子奈布就觉得安心,就好像之前的自相残杀并不存在一样。


‘真的不存在吗?’


原本寂静无比的听觉中传来了一声清晰的话,奈布猛然站起向后看去,什么人都没有。


“谁!”


反射性的喊出声,随即发现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向他。


“你们,没听到吗,有人在说话。”奈布指向自己空无一人的身后。


“奈布,没人啊,这里不就我们七个吗?”艾玛特意走到奈布面前缓慢的缓慢的说完这句话,好让奈布能看清她的嘴型。


奈布看清了她说的话却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
对啊,他失听了,怎么可能听到声音。


“大概是我听错了吧。”无奈他只好用这种话去敷衍。


吃好早饭后大家约定了去到处看看,看看有没有可以用的线索什么的,大家一起簇拥着向二楼走去。奈布走在最后,一瞬间好像看到了所有人都变成了布偶,揉揉眼睛再去看一切又变回原样。


又来了。


之前已经出现过一次了,这种错觉真是烦人。


‘真的是错觉吗?’


那声音又突然出现了,奈布向周围扫视,这周围除了他们七个别无他人,就连多余的影子都没有。


‘呵,在找我吗?’


声音又一次的出现彻底打消了奈布认为他是错觉的想法,就这么站在楼梯上向周围扫视。


“你是谁!”不敢大声叫喊,要是被其他人听到就糟了。


‘我是谁?’声音重复了他的话‘我是你啊。’


原本不能识别的声音这次听来竟有些耳熟,仔细分辨确实是自己的声音。


真的是自己吗?


‘呵呵,是啊没错,我们是一个人,你的想法就是我的想法,所以,请不要怀疑我。’


奈布紧贴着墙手扶在刀把手上警惕着,清晰的双眸也警惕的看向四周。


‘你这话什么意思。’奈布用内心想到,如果的确是自己的话,那也可以在内心用思考的方式对话吧。


‘唔,就是请你相信我的意思,我们是一体的我没必要害你。’声音很诚恳。


‘我凭什么相信你。’奈布并不给他好脸色。


‘就凭,你看的奇怪景象,你看到了吧,布偶人。’那声音突然失去了调笑的语气,严肃像是发生了大事。


奈布沉默了,他的确看见了,即便那是很短的时间。露着的胳膊变成了诺顿,所有人都变成了缝着扣子眼睛的布偶。


‘你想说什么。’奈布不为所动,他现在还是不相信这个所谓的他自己。


‘还不明白吗,你之所以能看到就是因为我帮你破除了幻境。’那声音带上了些许无奈。


‘帮我?破除幻境?’奈布放松了身体,但扶在刀上的手却没有松开。


‘对,那些布偶的样子才是真实的,你以为恶魔会同意不利于他们的要求吗?’


‘那你什么意思!他们都死了吗!!’奈布语气忽然激动起来,他不能接受同伴的死讯,与其自己苟活倒不如一起死。


‘没有没有,你先别激动,你同伴的灵魂就被禁锢在这一个个的布偶里,只要你砍掉布偶,就能释放他们的灵魂。’语气变得古怪起来。


‘砍掉,布偶?’奈布的语气迟疑起来。


‘对,砍掉他们,你不是有刀吗。’语气带着蛊惑的意味钻进奈布的耳中,寂静的世界里唯有这一种声音在回响,宛如小夜曲一般想要催人入睡。


‘砍掉布偶。’


‘对。’


“砍掉布偶。”


“对!”









~~~~廓尔喀弯刀的分界线~~~~









‘先生还真是,坏坏的?’女士端起茶杯,这里的生活孤寂又无聊,没有玩具的时间真是痛苦。


‘还好吧,毕竟,坏掉的布偶没有缝补的价值。’绅士用没有利刃的手抚摸手上的布偶。


带着绿色头套的布偶在他的手上被搓揉捏扁,玩弄至极,良久他单手拎起布偶的胳膊举到眼前。


‘对吧,我的小可爱,可不要被我玩坏啊。’


评论(18)

热度(1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